超豪華的 Buffet 自助餐 Intercontinental bangkoK

2009120510:00


今天是泰皇陛下的生日﹐也是泰國的父親節﹐一早乾媽就來電告知今晚一起吃飯﹐用餐的地點是 Inter continental Hotel 2樓的Espresso 西餐廳 ﹐哇﹗是自助餐耶 吃Buffet 那是我最喜歡的 也是我最頭痛的 歡喜的是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餐點可以任意選擇 頭痛的是吃完這一大餐 我又得辛辛苦苦運動好久才可以消耗掉囤積體內的脂肪與熱量﹗但我還是喜歡 吃 buffet 尤其是那些美味的甜點及噴泉巧可力是我的最愛啦~~~
晚上6點準時來到飯店 見時間尚早就先拍兩張照片留念 到此一遊
這裡是進二樓餐廳前的階梯 已有些聖誕裝飾了



餐廳內部設計極其新潮 融合了東西方的風格


天花板上垂吊著圓形的大水晶燈 而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甚為寬廣 絕對不會有椅背互撞的情況發生

這是我們今晚的座位 剛好是一個獨立的角落 不會有不相關的人
在週邊走動 用餐的氣氛輕鬆自在 很不錯

鮮蝦沙拉杯 蟹肉沙拉盅 鮮甘貝 燻三文魚 鹹三文魚 燻火雞肉 燻德國火腿腸 這個冷盤櫃裡就有16種各式各樣的涼物

新鮮的鵝肝 可以 煎 烤 現場order即刻做

澳洲小龍蝦

孔雀蚶 蝦蛄 澳洲蠔

阿拉斯加長腳蟹

蛤蚶肉質鮮嫩飽滿 可以 烤 煮 炒 我們請師傅炒了一盤加了九層塔及辣椒
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炒海瓜子 味道一級棒﹗

新鮮的肉蟹 鳳尾蝦 鱸魚肉 花枝 蝦蛄 也是蒸 煮 炒 炸 燜 烤 隨意order
我們炒了一個黑胡椒蟹鉗及一個泰式的咖哩蟹

新鮮的魚 蝦 蟹 蚶 師傅正用炭火烤著呢﹗

駝鳥肉 小羊扒 鵝胸肉



剛烤出來的牛肋排 真的是連著一根根的肋骨 油油亮亮 香噴噴的讓人食指大動

鮮炸甘貝盒子 佐塔塔醬

義式崧露牛仔肉燉飯

配上現烤的雜糧鄉村麵包 就更加對味(對胃)了

蒸籠點心 另外一旁還有脆皮乳豬 北京烤鴨 潮州滷水鵝 一些中式料理

當然也有熱門的日式料理櫃 生魚片 壽司 手捲 魚卵 涼拌海帶芽等多樣 也是可以現場order自己喜歡的日式口味料理師傅即時製作

看看這幾十種各式各樣造型奇特 色彩繽紛 的精緻美味甜品
有高杯子裝的水果總匯 有矮杯子裝的巧克力慕絲 後方高高的大水晶花瓶
裝的是巧克力碎塊 上面插的不是一根根樹枝 而是黑 白巧克力條喔﹗
光是如此看著 是不是心情也飛揚起來了呢﹖

那個四方形玻璃罐裡面有巧克力豆豆 上面星星形狀的是糖霜薑餅

右上方就是最經典的巧克力馬卡龍

草莓Jelly杯 草莓奶油蛋糕

巧克力慕絲 草莓奶油香酥泡芙

芒果蛋糕 藍莓蛋糕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噴泉 旁邊有奶油香酥泡芙 水果串 椰糕
中間那一大罐是五顏六色的棉花糖

多種口味的什錦巧克力盤

金沙巧克力慕絲杯

聖誕節應景的葡萄麵包

薄荷果凍巧克力蛋糕

雜錦水果布丁

金沙巧克力慕絲 草莓塔

瑞士乳酪 巧克力磚 麥片雜糧餅乾 巧克力馬卡龍

泰式甜點

南瓜糕

香蕉糯米捲


百香果 草莓 巧克力 香草 四種可口的哈牌冰淇淋
用餐後再來一杯冰淇淋那就更完美了﹗
咖啡 茶 熱巧克力 隨意任飲
今晚的菜色真的太豐富了 我根本沒有辦法每一種都一一品嘗﹐而且還有好多的料理
都沒有拍到照片 熱盤還有二十幾樣 還有義大利料理 師傅在現場現做的 PIZZA PASTA 甜品還有好幾樣熱的椰漿糖水及隨叫隨做的義式薄餅 還有沙拉吧 芝士盤 四鍋熱湯 芒果黑白糯米盤 各類現切水果 及新鮮的水果籃 葡萄 龍眼 香奇士橙 華盛頓紅蘋果 但後來因為客人來多了 還一直盯著看 我也覺得怪怪的 就不好意思繼續再拍了 真的好可惜喔﹗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有點手忙腳亂的 拍照的順序 距離的遠近全都捉拿不準 希望下次會有進步啦﹗也請各位圖友前輩們多多指導喔﹗



Grace之曼谷泰好吃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