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 我的繁體字回來囉~~~~~~~~~

2009112610:00
這幾天一直在處理這個繁體變簡體的頭痛問題﹐弄得我不敢再寫些什麼po上日記﹐深怕又讓人看了滿頭霧水。什麼對岸的﹐同胞的都搬出來了﹗ 在日記上請教了幾位熱心幫忙的圖友但仍是不得其解﹐不過在此還是要說聲謝謝﹗多謝各位圖友的熱心支持。最後不得已只好抱著notebook往外求救去﹗可是要拿去哪兒好呢﹖ 請教泰國的友人告知在MBK商場有在賣電腦及週邊商品軟件的 應該可以搞定吧﹗於是車匙拿著就速速往MBK商場出發囉﹗平時我是最不喜歡去MBK商場的﹐只有在要回台灣前想買些泰式的名產或零食 不得已才會去那兒逛逛的﹐因為那邊的停車場真的會把人給逼瘋﹐二十幾層的停車場層層都停滿了車﹐平日的車子就已經夠多了﹐星期假日想找個車位更是難上加難﹐因此一直讓我視之為畏途﹐能不去就少去囉~~每次到了停車場繞了四﹐五層還找不到停車位時﹐我就會先停在路邊打著暫停燈﹐注意看看有沒有人從出口方向走出來﹐然後再跟隨着手上提著購物袋的人慢慢走﹐有時會碰到一些好心人他們會手指指前方要我跟着走手﹐但也曾有繞到十幾層才找到車位的時候﹐很煩噢 。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也用這一招吧﹗ 說也奇怪 今天真的超級順利的﹐出了門不只沒有碰到塞車﹐而且幾乎一路上全是綠燈﹐進了商場的停車場﹐才開到第三層就看到有車剛開走 竟然還離出入門超近的 停好了車走進了商場﹐心裡正暗暗歡喜著 WOW~~今天真是幸運喔﹗ 隱約就似乎聽到有人在叫著我的名字 不會吧﹗我久久才來一次不會這麼巧就碰上哪個熟人吧﹗ 仔細一看竟然是個從台灣來的友人﹐他們是看旅遊雜誌的介紹剛好今天到這個商場來逛逛的﹐在台灣想見個面還要很艱難的才可以橋出時間的﹐沒想到在泰國竟然會這麼容易﹐約都不用約就在商場碰到了﹐世界真是小小小~~~~。 告訴他們我正趕著去處理電腦的問題﹐待會兒再與他們碰頭﹐沒想到有人卻告訴我可以搞定電腦問題﹐咦~~開什麼泰國玩笑﹗﹗我頭痛了這麼多天 忽然間~ 碰到個在台灣多時不見的友人而他又告訴我問題可以解決﹐哇~~~今天是什麼天呀﹗﹗太不可思議了﹗﹗﹗今天我還真來對地方了耶﹗﹗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於是快快來到了有網絡的星巴克咖啡﹐先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趕緊告訴他﹐光是為了繁體變簡體這件事我已經頭痛好幾天了﹐聽了我的解釋後﹐他笑著告訴我說先喝杯拿鐵三十分鐘後﹐頭就不痛了﹗我心想星巴克的咖啡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犀利~ 還可以治頭痛﹖ 結果~~三十分鐘以後 我真的不單只頭不痛了而且還心情愉悅的很呢﹗﹗別搞錯﹗絕不是因為拿鐵 而是因為我的繁體字回來了﹗ YEAH~~~ 他真的幫我把繁體字找回來了﹗真是足感心啦﹗﹗ 所以說﹕別老待在家裡﹐有時候還是要外出走走逛逛﹐或許~可能~說不定~真會遇上什麼好事喔﹗

世上事皆有定數﹐但卻又未可預料。所以才會有驚奇~驚喜~與驚訝~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