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异 ~~~ 繁体怎么会变成简体?????

2009112310:00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打的字上了日记全都转变成简体字,难怪有人以为我是祖国同胞或是泰国华侨 我的天呀!真是误会大了 再次郑重的声明我是如假包换 百分百 十足十 千真万确的台湾人 我的家乡是繁华的大都市 台北!!! 我只是住在泰国而已啦。
真的很怪异? 我打字的时候明明是繁体字,为何送出去到了日记会变成简体字了呢? 不懂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如此??我自己也发现到我的日记上如果我没打字关了注音符号小键盘 那全部打出来的字就瞬间变成了简体字 难道是因为我上南极星网站 下载的国语注音符号萤幕小键盘 出了问题? 中毒了??今日在日记上请教了几位热心帮忙的图友 ,我想最后的结论应该是修复系统 是重新输入的意思吧! 但我仍是不会 对于电脑我真的是大外行 太高深的问题完全无法掌控 这个笔电也是因为女儿去国外念书 为了方便联系 才买的 (泰国买的) 所以键盘上只有英文泰文 并没有国语注音符号 我才会想说下载一个萤幕上的国语注音符号小键盘来用用, 那知竟然会是弄巧成拙 真的是又头大又头痛 , 如今可能要等回台湾才拿回去重新输入了,那这段期间内就请各位图友多多担待了 我会尽量去找到对的方法来搞定 歹势啦!见笑了!! m( _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