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 ROSE 的一封信 P 1

2009112010:00
DEAR ROSE:
在台湾的这几天,有你的陪伴时间似乎过得特别的快,真的很谢谢你让我有个美好的假期! 最难忘离台前一晚我们俩促膝长谈整个夜晚,谁都不舍得先开口说再见,与你一席长谈后才知道你仍为了前一段的感情在困扰着。当下我亦不知该如何开解你,但也不敢直接安慰你说~~下一个男人会更好,谁知道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会更好??
回来后我反覆思想觉得还是该与说你出我的想法,因为我知道这一阵子你的身边一定有许多声音在告诉你该做些什么!不该做些什么!亦或该如何做些什么!所以不妨多一个不同的声音来听听,看看会听到些什么不同的解析呢!
其实~每个人对同一件事,并不一定会有相同的看法或见解,而此刻你周围的人却是都告诉你相同的看法,那是否外围的人对此事也是有相同的见解呢? 老实说;我想你此刻根本也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因为~~你在意的是此刻存在于你内心深处的感觉,只要是自己的感觉对了,那管旁边的人都认为不对的你亦是勇往直前。。

与他分开的那段日子里,你仍然会去以往你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做两人以往曾经做的事,由此就看得出要你去忘记他实难中之难,提起他~你只有气愤而没有怨恨,你只是气他做了件让你没面子抬不起头来的事而已,你根本没当他是犯了不可原谅的滔天大罪,知道为什么吗? 即使他犯了再大的错误,在他将全部财产过户给你两手空空走出家门之时,你已原谅他一半了,可是却又因局势所逼,在大众亲友的指责下你不得不扮演一个深闺怨妇的称职角色,硬是将他扫地出门才得以平息众亲友的愤慨之意 此刻你回想起来是否如此呢? 但你亦不必去责怪埋怨众亲友扰乱了一湖春水,因为当初大家都是站在你这边想为你出气,每个人都是以保护你这个受害者为出发点才会有如此的行为与行动。

是的~~离婚在当时或许是一个最好的良策,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法,但是众人没有想到以后未来的日子你独自一人,该如何渡过?当初或许有些人在空闲没事时可以陪陪你散散心聊聊天,但时间一久各有各的家庭各有各的事业想要面面俱到似非易事,在开始每天有人陪伴每天有人同声齐阀那个负心汉会觉得蛮窝心,但渐渐的你慢慢发觉怎么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变多了?怎么日子又变得无聊难过了?时间也开始转慢了 于是~~午夜梦回夜深人静之际,又让你回来想起以往有他在身旁的日子。
P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