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泰国也可以买到毛线啊!

2009110710:00
自从上星期拜师学艺后,对了就是织毛线!我已着手开始织我的第一件作品,见近日台湾天气渐凉,所以我打算织条披肩,心想改天回台就可派上用场了,会不会太奢望了呢?于是速速与老师去选了毛线是我最喜欢的绿色,其实这应该是算秋香色吧!不是翠绿或苹果绿what ever~~~~反正就是绿色系啦!我是真的没想到在这个四季如夏的泰国,是四季没错!就是少热!多热!很热!超热!在这个热带国家竟然可以买到毛线而且颜色超多种类齐全,买好所需要的材料后就~开工了!好兴奋喔!原来织毛线真的是一大学问,可以用棒针亦 可以用勾针,这回老师教的是勾针,老师很用心在教,当然我也是很认真的在学呢!OK!我真的要去开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