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妈妈!

2009110210:00
因缘际汇,在一次泰国华侨的聚会上,朋友热心引见一位教授织针的老师,盛情的邀约去她的针织班上课,学打毛线!想想打毛线这回事似乎已是非常久远以前的事了,那是以前在学校
的家事课才会发生的事!记得那时我是最不会打毛线的,常常交不出作业来,而妈妈总是会
不厌其烦的拉着我的手,慢慢的教我一针一线该如何编织,但我又笨又钝的老学不会,而妈妈
的一双巧手则是轻易又迅速的就可以编织出一件件让人惊艳作品,记得学期末了家事课老师会规定每人得上交一件毛线的织物当期末考试的成绩,我偷偷的拿了妈妈帮我织的毛线帽,去给老师,结果还得个“甲上”回来呢!小时候总认为妈妈有双巧手是理所当然的,也相信妈妈可以烧得一手好菜也是应该的,而后自己长大了!结婚了!也当了妈妈,才了解那一切并不是那么的理所有当然! 今晚~自己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针一线,慢慢编织着以往未完成的课程.夜深人静,此时思念妈妈的心情愈是深切!
妈妈!好想念您! 您在天上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