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味小吃~~ 盛記港式脆皮臭豆腐~~~

2010012810:00

就是這一家盛記港式脆皮臭豆腐啦~~~ 台灣美味小食 讓我齒頰留香 吮指回味的
巷弄小店 即使是隱身在 六張犁安居街的中段,仍是全日客源不絕,
下機的第二天我就跑來光顧了~~


你看看 這一碗賣相超級引人口水的蚵仔麵線 一顆顆新鮮飽滿的蚵仔 還有滷得 香噴噴吃起來QQ的大腸頭 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喔~~


以多種中藥為湯底的藥燉排骨 冷冷的天氣喝了一碗就不覺冷了喔~~


一塊塊白白嫩嫩的豆腐在油鍋裡翻滾 好像正在跳著迎賓舞一樣挑動著客人的味蕾~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也跟着吞嚥口水 老闆~~快快來一盤豆腐~~


起鍋了~起鍋了~炸好後要放在濾網裡先濾油 陣陣的豆腐香味即刻傳了出來﹗
好奇怪喔~ 明明是臭豆腐為什麼聞到的卻是香的呢﹖


哇~~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一盤港式脆皮臭豆腐啦~ 白白的豆腐炸得香香脆脆 再淋上特製的蒜泥 醬油 配上老闆親手製作的獨家泡菜 酸酸甜甜 好吃又開味


大大的一桶獨家秘製泡菜 老闆每天要準備三桶呢~ 由此可見其受歡迎之程度啦~


看了菜牌有個新發賣的湯品就試試看吧﹗再來一碗熱呼呼的香菇雞湯~不油不膩
嗯~還不錯喝喔﹗


還有筒仔米糕 芋頭排骨酥湯 冬瓜排骨酥湯 苦瓜排骨湯 我都還沒吃到呢~
但是實在是太飽了 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了 我看只能等下次再來繼續第二回合了~~
這家盛記港式脆皮臭豆腐全靠老闆及老闆娘兩人合力經營,就在六張犁
和平東路三段上的安居街往裡直走 過一個紅綠燈就到(門牌78號)很好找的~~
每次我從國外回來必定前往報到解饞 這間盛記臭豆腐吸引我的 不單只是他們美味的麵線 豆腐 老闆及老闆娘待人溫良和善的態度也大大的加了分
我想這也是他們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吧﹗




Grace 台灣之旅 美食日記